我校与中国传媒大学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首度合作

| 分类: 新闻中心
    2013524日,我校与中国传媒大学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中国传媒大学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副院长王雷、中国传媒大学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新媒体设计系副教授白雪竹、中国传媒大学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新媒体设计系主任吕新、中国传媒大学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对外交流中心主任税琳琳、中国传媒大学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数字音乐工作室讲师张岳、中国传媒大学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新媒体设计系讲师李颜妮以及我校部分教师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这是双方的首度合作,清华附小商务中心区实验小学将作为中国传媒大学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儿童创新思维发展中心研究基地,双方联合开展针对小学生创新思维研究、创新数字化高效学习手段研究等科研项目——英文“自然拼读”。
    此外,中国传媒大学的老师们还走进了我校的英语课堂,对我校英语教学给予了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