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名师工程”导师带教项目启动仪会在我校举行

| 分类: 新闻中心
   2013年5月18日,朝阳区“名师工程”导师带教项目2012年工作总结暨新一轮启动会在我校举行。朝阳区教工委副书记王世元、朝阳教委人事科邵建华副科长以及导师与学员近60人出席会议。
   会上,首先由导师带教小组做了2012年度专项工作总结,回顾了一年来的工作成绩,随后两名学员教师进行了发言。最后,教工委王世元书记讲话,一是充分肯定了工作小组的成绩,感谢导师们为朝阳名师推出、培养作出的贡献;二是希望学员珍惜机会,借助教委搭建平台,严格要求自己,促使专业上有更大的进步。
   与此同时,“小学科 大舞台”朝阳区小学品德与社会(生活)学科导师带教成果展示活动也顺利举行。活动由北京市朝阳区教研中心副主任王颖老师主持。活动中有来自全区7所学校的骨干教师、青年教师不同教学模式与特色的展示课。同时也对“我和博物馆有个约会”活动的进行了总结表彰。
   随后,品德学科特级教师马丁一代表导师进行了发言,最后由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基础教育教学研究中心贾美华副主任分别作了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