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课程供给与教学呈现专题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 分类: 新闻中心
   4月3日上午,中美小学课程融合教改行动研究课题之美国课程供给与教学呈现专题研讨会在我校举行。本次研讨会由北京教育学院朝阳分院、美国教育联合会驻华代表处举办,清华附小商务中心区实验小学承办。
   参与这次交流的专家有:维克多谷高中学区主任埃尔文·莫门、维克多谷高中学区教育委员会委员杜尼恩·德布瑞尔博士、胡克中学校长达瑞尔·贝尔、斯尔拉多高中副校长凯拉·格瑞芬、维克多谷学区人力资源部主任德肖恩·迪肯森、加利福利亚小学校长罗芮·怀兹以及。
   研讨会上,首先由朝阳区教委刘丽彬副主任致辞。随后,美方专家代表维克多谷高中学区主任埃尔文•莫门、加利福利亚小学校长分别致辞。
   加利福利亚小学校长罗芮·怀兹就美国小学课程供给方式进行了专题报告,此外还让与会老师老师们在体验互动中了解了美国课堂教学呈现方式。交流过程中,老师们针对自己关注的问题自由提问,都得到了耐心、详尽的解答。对于中美教育的差异与共同之处有了初步的认识与了解。
   最后,我校与美方嘉宾互送了礼物,表达了双方的谢意,同时传递了相互往来,彼此学习的美好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