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民乐团首次参加朝阳区学生艺术节比赛

| 分类: 新闻中心
   2013年3月9日由朝阳区教育委员会主办,朝阳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与我校承办的第十六届朝阳区中小学生艺术节集体项目比赛在我校拉开帷幕。
   在为期4天的比赛中,3月11日上午,我校民乐团50位同学在张胤老师的指挥下,演奏了民乐合奏《紫竹调》、《彩云追月》。在收获的背后,同学们、老师们、家长们的付出也很多,除了平日在家练习、在其他同学休息时间,民乐团的学生坚持每天中午排练,甚至在周末时间仍然刻苦训练。从了解乐队常规到单独声部练习,再到全乐队合奏,大家都在一点点的进步着。虽然排练很辛苦,但同学们能够充满热情,全身心的投入到排练中。
   这次比赛是我校民乐团第一次参加朝阳区级比赛,别看我们年龄是最小的,但同学们饱满的精神面貌、富有感染力的音乐、优雅的台风,一点也不逊色高年级的同学。赛后同学们看到自己的优点与不足,表示今后会更加努力练琴,争取更大进步。
 
参加比赛的同学有:
二胡声部:韩佩杰、王暄昉、直奕充、尚灏洋、傅义腾、曹安杰、丁彦周、王海宇、王锦京
大提琴声部:李子煜、杨柏龄、王琳鉴、付惟浩、吴羽卿、王浩宇
柳琴声部:刘禹彤、陈煜阳、高明欣、张允珂
扬琴声部:孟繁麒、崔逸轩、王睿琦、刘启月、宋嘉雯、高若涵
琵琶声部:王妮、张斯媛、赵鹤琦、张若瑄、黄朵儿、王珊
中阮声部:王奕乔、王歆篪、宋匀萱、滕佳霖、李迪霏
古筝声部:朱国英、孙祉晗、汲美玟、许倬群
竹笛声部:魏宇明、刘迦硕、阮祺康、张钧宇
打击乐声部:代子渊、盖沐昕、赵家乐、韩佳洋、吴家天、刘轩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