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小手拉大手”共建首都文明交通环境教育活动

| 分类: 新闻中心
 
“小手拉大手”共建首都文明交通环境
 
   2013年2月25日,由朝阳区精神文明办公室朝阳交通支队朝阳区教育委员会主办的“小手拉大手”共建首都文明交通环境宣传教育活动在清华附小商务中心区实验小学举行。北京市交通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市交管局安监处副处长何澄朝阳区精神文明办公室科长王锋朝阳交通支队安监科副科长王国志等部门领导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由朝阳教委保卫科副科长谢仲能主持。
   活动中,首先由朝阳区交通支队副支队长张利明警官介绍本次活动内容,随后北京市交通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北京市交管局安监处副处长何澄讲话,告诉学生遵守交通的重要性。
   与会领导还向学生代表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读本。清华附小二年级3班学生齐浩汉代表朝阳区少先队员宣读《交通安全倡议书》,全体学生现场诵读《清华附小学生“三字口诀”》
   最后,全国优秀人民警察获得者于家骥警官为学生们上新学期的第一堂交通安全教育课,课堂内容深入浅出,学生们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