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2—2013学年度第二次校级家长委员座谈会

| 分类: 新闻中心
   2013年2月21日下午,我校召开了本学年第二次校级家长委员会会议,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首先由执行校长付雪松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随后各位家委会委员共同讨论学校发展的关键因素,分析学校的优势与略势。家长们积极发言,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窦校长就家长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与说明,随后窦校长对校级家委会成员对学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其次,窦校长表示学校一直在不断的改进,针对差异较大的孩子开展关键事件的课程,特别是目前正在推进的“1+X课程”的研究,以及清华大学一条龙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教师队伍的建设向家长们进行了介绍。
   会上还将清华附小本学期的学校计划以及2013年的年度语传达给家委会委员,希望与家长们共勉。(1)2013美丽复附小有你有我;2心存正念,遇事正思维,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