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丁香杯”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圆满结束

| 分类: 新闻中心
   2012年11月1日下午,我校召开了“丁香杯”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总结会。会上,教学主任赵青老师就本次比赛开展的情况进行了细致的、精确的分学科总结。
   10月16日——10月26日,我校开展了 “丁香杯”青年教师教学大赛活动。本次大赛,有20位35岁以下的青年教师参加,任课的青年教师参赛率100%,教学科目涵盖了所有学科,涵盖率100%。
   本次活动的目的是发现人才、诊断问题,提高青年教师业务水平,为青年教师搭建一个展示自己教学实力和水平的平台和机会,同时促进我校“1+x”课程的研究与实践。本次大赛共评出特等奖、一等奖两类奖项。
   教师非常重视此次比赛,不仅上课教师面大,而且听课教师面也大,基本上从校长到每一位教师都能积极听本学科的课程。同时我们的评委组老师不辞辛苦,认真负责,活动起到了“展示、交流、促进”的作用。一年一度的“丁香杯”教学竞赛是我校重要的教科研活动,通过此项活动,努力营造校园里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给年青人提供充分展示自己的舞台。
 
   与青年教师们共勉——
      我们坚信,每一次历练,必定会有所成长;历练越多,成长越快。
      我们知道,教学的艺术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因此,我们孜孜以求。
      我们懂得,课堂是施展教学艺术的舞台,因此,我们将坚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