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一届少先队员代表大会暨美德教育启动仪式

| 分类: 新闻中心
   2012年1015日下午,我校召开了清华附小商务中心区实验小学第一届少先队员代表大暨美德教育启动仪式240余名师生参加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由大队辅导员张志刚老师主持,开幕式上全体少先队员齐唱队歌,团员教师为20名少代会代表带上代表证,8名大队委候选人登台述职,现场庄重而热烈。最后由学校教职工团支部书记康琪老师为大会致辞。她号召全体队员努力学习、牢记自己是共产主义事业接班人,争做小主人,积极参加各项有益的活动,为学校增光添彩。
   在随后进行的美德教育启动仪式中,通过观看进校园、用餐、放学、放餐具等视频以及现场的情景剧表演,让学生们认识礼貌这一美德,了解如何成为一名懂礼貌的清华少年,激发学生努力争做礼貌小标兵的热情。仪式上,学生们积极的参与互动,快乐的哼唱礼貌歌,现场气氛愉快又和谐。
   最后,全体学生与康老师一同自勉:
  “我讲礼貌的。”
  “我以礼貌的方式说话和行事。”
  “我向他人表示我重视和尊敬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