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2——2013学年度全体校级家委会会议

| 分类: 新闻中心
   2012年8月30日下午,我校召开了2012——2013学年度全体校级家委会会议。会议由执行校长傅雪松老师主持,学校中层干部及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傅校长首先新一届的家长委员颁发了聘书。随后,我校党支部书记王虹老师做了发言。接着,傅校长回顾了暑假期间学校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就本学期各月重点工作向家委会委员们进行了解读。
   此外,会上二年级家委会委员就去年一年家委会的工作情况做了介绍,和与会人员一同分享了过去一年与学校与孩子共同成长的难忘经历。家长们对学校和老师一年来所付出的努力表示非常的认可。一年级新生家长委员们也纷纷表示会努力配合学校工作,与学校形成合力,共同建设学生成长的乐园。
   最后,委员们纷纷表示,将尽自己所能支持学校的各项活动,为学生积极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二年级家委会名单

一班:王奕乔家长  朱国英家长

二班:丁彦周家长  张钧宇家长

三班:黄朵儿家长  吴羽卿家长

四班:刘林枫家长  宋嘉雯家长

 

一年级家委会名单

一班:直奕充家长  韩子若家长  刘乐思家长

二班:李子煜家长  周昕蓓家长  陈奕霏家长

三班:宋明俊家长  郭维琛家长  宋忻嫒家长

四班:陈译博家长  许欣瑶家长  赵垵捷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