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童心 书香童趣”第一届校园剧展演圆满成功

| 分类: 新闻中心
    2012615日,在我校大礼堂举行了“水木童心 书香童趣”第一届校园剧展演活动。来自朝阳区教委张朝晖副主任、小教科科长曾广华以及朝阳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朝阳区少工委、建外街道办事处、CBD管委会等领导与全体师生、学生家长近300人一同观看了此次演出。
    此次共有《三袋麦子》、《小猴子种树》、《遇见春天》等16个剧目参加了展演,全校126名学生都参加了演出。演出剧目精彩纷呈,各具特色,孩子们充满童趣的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通过此次的校园剧展演,孩子们收获了从课本中所无法获得的知识与体验!
    本次校园剧展演活动中每一个剧目都是由学生、老师、家长共同创作编排的。在过去的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全体参与演出的师生与家长付出了很多的心血,克服了许多的困难,从制作道具、挑选服装到演员角色的分配、动作台词的设计都是亲力亲为。可以说这是一场凝聚了老师、学生、家长共同智慧的校园剧盛宴,充分体现了清华附小以学生为本的办学思想,同时也展现出了清华少年的风采!